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失去。拥有


在失去和拥有可能只是一线之差

如果要你选择失去一样东西或一个人包括你自己在内,会选什么?
我想在我们身边的东西,人和物,会有那么一天都会离开我们,
如果要我选择我会选任何一样,
可是就是不会选择失去自己,
当我们失去自己的时候,
其实你已失去所有东西。。。

如果上天给你能拥有一样东西,你会想要拥有什么?
我要拥有我曾经失去的。。。
也许只有那么一样,
我都希望能再次拥有,
今天在FB再次看见我制作给我最爱的6k朋友的视频,
就是再次拥有的感觉,
如果不是这个短片,
其实我不会把电脑弄不见,
因为那次为了要把它上传,
才开着电脑,然后放在一旁跑去练习,
都怪自己粗心。。。
当我在次看回视频时,心里是多么的复杂,
心里很感激,把视频上传的朋友,
在视频里出现每一位6k班的朋友,
都是满满的回忆,
每一幕是多么的清晰,
他们真的是很细心,
是我认识过一班很不错的朋友,
和她们相处你不会觉得被抛弃,
反而是被暖暖的一股气围绕着,
在我的心里他们是一班这一辈子不能取代的朋友。。。。
希望下一辈子也是。。。
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