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勇敢


你懂得啊,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勇敢,
我可以为了今晚那么小事哭,
我的眼睛现在很腫,明天更腫,
我今晚放学,
一个人等巴士,
在十点半的晚上,巴士站就只有寥寥无几的人,
我站在一个树下,不停的搽眼泪和鼻涕,
心里有很多说不出的为什么,
我想拿起电话,可是不懂能打给谁,
也不懂要说什么,
那种无助的感觉,
让我哭的更猛,
眼看巴士好像要收档了,
担心起来。。。。
那种感觉就像掉入大海,拼命的游,
游累了却找不到一片浮板,
再半放弃的状态。。。。。。。。。

不要对我无所谓,
这样会让我觉得我是一个人,
多多关心我一下,
给我一个依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