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发发牢骚

我今天真的很气。。。

第一件事,
等巴士等到我快气死,
十点就在巴士站等了,
可是等了四十五分钟都不见一辆,
肚子又饿,
又急尿。。。
可是我这次没有哭,
还很冷静打电话求救。。。

第二件事,
不是你对人好,人就会对你好吗?
不是这样的么?
你们迟回来,
在我们开饭前,
我就会把菜先装好,
然后把饭菜放好好在饭饱里暖着,
等你们回来吃。。。
可是今天我回来时,
我的菜不像菜的?
还冷冷的菜放在桌上,
已经被巴士气死了,
回来还要看到这样的情景。。。
如果可以不在意,
我就不会在意了。。。
我一直说服自己被生气,
别放在心上。。。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
不是你对人好,
人就会对你好吗?
还是这个道理早已不存在。。。
我很失望。。。
吃着那蝶冷菜饭
我真的很想把它倒去垃圾桶!
这次我哭了。。。
哭的是我失望,
哭的是我笨的可以,
我就的我还可以再蠢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