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要你们开心

身为朋友,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是当磨心,
为了要朋友陪我出去玩,
害朋友和男友吵架,
更不希望他们不开心。。。


单身真的很好,
比起我朋友,
我觉得我已经算幸福了,
他们总以为找到个爱自己,
就算是一种幸福。。。
其实根本不知道,
他们同时也慢慢陷入痛苦之中,
失去了自由,
做什么都要交代,
还要为一些小事吵架。。。

在我身边太多例子了,
有时候看见他们我更害怕恋爱,
害怕变成他们怎样,
没有了自己,
却多了一个管自己的人。。。
我看见他们我会为他们难过,
我宁愿不要他们陪我出去,
也不要他们和男友吵架
然后伤心难过,
我应该要有顾虑,和避忌。。。
不应该让朋友难做。。。
我希望他们是开心的活着,
开心的恋爱。。。



接下来是代表本人立场所写的,如果有什么得罪的就多多包含,有不良的字句请勿模仿~


爱情原来是坐牢哦!爱情原来是用来禁锢一个人!你根本就不懂得爱,你不是在爱一个人,你根本就在伤害着一个爱你的人,你和匪徒有什么不一样?!!你用别人对你的真心对你的爱去绑架她,再用威胁的信息去禁锢她!你根本就剥夺爱人的自由,没收她的快乐,你要她的眼里只有你,再也看不见别人也看不见朋友,你很自私!!她是一个人,她也需要空间,她也要有朋友!为什么你可以很自由和朋友去喝茶,做你想做的事!为什么她不可以,是因为她的心都给你占据了吗??如果她甘心给你这样做,你就可以钉个笼子把她当宠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