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又想错了


大部分的人
对于一些事,一些话,
甚至一个人的想法,
要表达的东西,
都能完全的了解。。。

为什么我却不能?
为什么我和别人想的都不一样,
我总把被人要表达的都弄错,
造成一种莫名的尴尬。。。
是我不会去思考还是我脑生草?
我真的很无奈,
刚发生的事,
如果我没把事情说去来,
只靠自己的想法去想,
一定造成很多误会。。。

可是说出来后又能怎样?
都已经是两天前的事了,
要对那人说清事情?
还是就这样任由继续下去?

拜托!你告诉我该怎么做?
你告诉我其实我想的正和你说的一样,我没有误会你的意思,
请你告诉我。。。

我要大哭发泄一下!
我不能原谅自己。。。

1 条评论:

  1. 往正面的去向别人要表达的东西就不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和尴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