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最可怕的事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些最可怕的事,
想起就毛骨悚然。。。

我却有几件可怕的事要在这里分享:

第一:一觉睡后,第二天不能醒来。
晚上空气会稀薄,
所以对一些呼吸系统不好的人来说,
晚上不能正常呼吸是很平常的事,
这我也试过很多次,
我一旦不能呼吸,
我就会爬起来把房里的灯都开着,
把手放在心脏前,
试探着心跳,
坐起来不敢再睡,
不管我有几累,
再不能我就会往客厅散步,
就是不能给自己睡下,
因为怕睡了以后就再也醒不来。。。
这样很突然,很多东西来不及交代就去了。。。

第二:家人一个个离开我
除了当老姑婆是我的愿望,
还有另一个愿望就是我要死早过我家人。。。
也许你觉得我很自私,
可是我真的不忍心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开我,
我很爱他们,
我不想看着他们一个个死去,
我还活着,
一个个送走他们,
这样真的很痛,
我不要!
这样实在太残忍,可怕了。。。

第三:暧昧
暧昧对我来说也是件可怕的事,
请不要贪图暧昧,
到头来是场空。。。
很多时候不懂自己已经踩进这也个坑,
当越踩越进时,
到无法自拔时,
你才发现你浪费了很多时间,
当你开始需要名份,
你要确定你的位子时,
才发现你眼前的人不是爱你的,
而是在贪图暧昧,
却不愿意负上爱的责任,
不要抱着大家玩玩就好的心态,
暧昧就好,不需要承诺,不需要一辈子。。。
往往你是那个玩不起的人。。。



2 条评论:

  1. 与其害怕这些不在我们控制范围以内的事情,
    倒不如去害怕我们还可以挽救的东西,
    例如: assignments,考试,
    然后加把劲,努力努力,以克服那分数拿不高的恐惧感吧。

    我是酱觉得啦。

    暧昧,也不由得你说来不来,暧昧期间,其实满甜的,虽然结果可能是一场空。
    在暧昧期间,你不确定有没有发展的可能,
    就像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也不知道会何时分离,
    如果一直害怕会分离而不踏出那一步,那倒头来就什么都没有。
    不要忘记,两人在一起之间,是要经过暧昧的哦。
    所以,暧昧不需要怕,它就像个未知数一样,
    你就尽情去享受暧昧带来的甜,
    可是,同样的,要告诫自己,事事没有绝对,
    酱你自己也不会伤的那么深了咯~

    我们应该庆幸,
    一觉醒来还可以呼吸。
    身体系统很复杂,也不由得你控制,
    况且天意弄人,天要你慢点死,或快点死,
    我们只能听天由命。
    所以,现在能做的就是,
    做多一点善事,累计公德,别人快乐,自己也能快乐,
    酱我们就可以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而那些负面的想法就会被正面情绪覆盖~
    很好咯。

    回复删除
  2. 老杨~你真的是一个100%乐观的人,
    也学有这样乐观的想法,
    所有事情真的会变得更简单,
    会有那么一天死神还是会到来。。。
    不如趁现在我们也会活得更快了一些,
    果然给我不同的启示。。。。
    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