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单身。心情


我刚刚看了一篇部落格,
他的文章很适合我当下的心情,
也很贴切。。。

其实你知道吗?
我身边的朋友,家人,
都害怕我不会去恋爱,
就这样一辈子。。。
我家人甚至担心,
才二十一岁就帮我去相亲,
我自己都觉得可笑,
觉得有这个必要吗?
我朋友他们也担心,
害怕我真的住进姑婆屋。。。

我不是不相信爱情,只是我真的遇不到我想的那个人。
(这句写的好)
其实你们也常说我是还没遇到。。。
那你们为什么着急要把我嫁出去?
唉。。。真是矛盾!

放心,你们不用一直问我为什么选择单身不恋爱,
不是你们的问题,也不是什么其他因素,

从几时开始我喜欢单身?
我喜欢一个人,
偶尔会想谈恋爱,
可是只是想。。。
到头来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爱情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有时你踏出了九十九步,
才换来那一步,
这又何必呢?
为何那么累啊?
那么多例子,
难道我都没有看懂吗?
难道还要亲身去体验吗?
是时候告诉自己别傻了。。。
应该从半清醒的状态,
清醒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