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有这么一个人

在我生活里,
除了家人,好姐妹,朋友,
还有一个人朋友。。。

偶尔我电话会响,
打开这个人的信息,
虽然只是一些祝福语信息,
可是看了后会得到安慰,
他没忘记还有我这一个朋友,
可是我却会把他忘记,
有时看了他的信息,
也没有回复,
就这样带过,
可是你却不知道,
这一个人提醒了我他的存在,
我应该珍惜,
虽然彼此都在很远,
可是就这么一封信息就已经拉近彼此的距离。。。
当今晚我再次收到他的信息时,
我第一时间就回了他一个祝福信息。。。

在我的生活里,
也许就多了这么一个人,
让我觉得我的电话会响,
很久没拿着电话发信息的习惯了。。。
偶尔看看这祝福信息也是一种体会!
友谊可贵。。。
谢谢你~K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