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那个比较重要?

以前的我和她

昨晚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对,又是我在哭。。。
我的roommate都觉得不耐烦,
‘为什么你又哭,你真的很爱哭咯'
其实你以为我想的么?
我眼泪忍不住嘛。。。
习惯就好。。

昨晚上英语班时,
v女人就计划说如果能早回你也快点写好你的essay,
我们一起回,
可是我的老师不可能早放啊!
结果我们就打算说谎。。。(几坏哦?我的良心去了哪里)
弄到老师给我早放,
和老师撒谎后,
只要在九点前写完
九点就能回了。。。

v是隔壁班,
他只要把作文交上去就可以回了,
可是我却要写完整篇,
发信息给我说他现在就能回了
可是才七点半多,
我都还没开始写,
就回他:不用紧啦!你们回先,我等下搭巴士回就可以了。。。
他却不死心的说要等我到九点才一起回,
可是我知道她是不忍心丢下她男友在家等他,
所以就说:真的没关系!你们回先。。。不然我真的生气咯!
当时已经开始写作文了,
她一直向我发信息,希望我不要生气还告诉我几点有巴士。。。
其实当时我没有生气,
因为我知道她男友来这里玩,
他当然的抽空陪他啊!
就继续写我的作文,
因为我撒了谎,
当然要在就九点准时离开。。。
不然老师会怀疑吧!
谁知她还一直发信息给我。。。
我开始生气了,
因为我来不及写,
我又赶时间,
还要回她信息,(等下没回她又胡思乱想)
在哪个时间搞到我就快崩溃。。。

在九点快到来之前,
她又发信息给我说,c女人会来载我。。。
我当时真的很不开心,
我觉得没有必要这样麻烦她们吧!
我真的可以搭巴士回家。。。
结果还是在她恳求之下,
上了c女人的车。。。
一上车就把我的压力说给他听,
然后就一边哭。。。
原本到家没事了。。。
谁知那v女人站在家门,
看到我时狂和我说话,
我忍着开了门,她却抱着我。。。
弄到我又在哭了一次,
一边说就一边哭。。。

我知道她是关心我的,
因为没把我载回家,
自己就先回了,(为了男友)
担心我搭不到巴士,
其实我都没放在心上,
当在那个情况真的很压力,
我真的崩溃,
有时候太在意反而弄巧反拙,
我也知道她很难控制,
谁会选择抛弃自己的男友,
还是抛弃姐妹?
她也不想失去任何一个!

to:vinci
阿姐,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尽管去陪男友吧!在这个时候不要太执着于男友与姐妹的平衡线,
我真的没事啦~ding d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