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醉。夜店

朦胧中的我们
前天晚会上去了夜店,
今天才上来写写,因为都在休息,
一个晚上三杯酒就把我给毁了。。。

喝酒伤身体这是真的,
就在bed一杯LEMON DROP就把我搞定,
喝下去一股热气从喉咙而下,
在胃里打转,
然后脚开始站不稳,
晕晕的。。。
其实不是我一个人这样,
我身边的c女人和k女人也开始情不自禁摇摆,
他们都开始跳起舞来,
由于bed要关店了,
我们不死心的往下一间夜店泡-razz,

在去的路上我开始不舒服,
到了razz第一件事就往它的厕所去,
呕了一次,
再去舞池那找他们。。。
他们都在跳舞,
我陪他们跳一下就去沙发坐,
完全不想动,
很想睡觉,
除了这样还一直往厕所跑,
就开始呕个不停,
看他们玩的那么开心,
不好意思开口说回家,
就坐在沙发上,
c女人就过来抱着我,
过了一下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k女人驾车一直说话(她醉了)
还没有绑安全带,
结果被警察拦了下来,
我们四个看到警察过来都互相叫大家装清醒(外表是清醒,可是已近醉的不行了)
结果就塞了钱给他就走。。。

唉~回到家我以为可以好好睡,
可是我的身体像被一股火烧着,
不断往厕所跑,
呕了又呕直到早上。。。

第一次那么颓废,
第二次去夜店,
第三次喝醉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