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浪漫。暧昧


我最近在探讨这个话题,
有人一定会在背后说:
你那来酱多时间探讨这探讨那个啊?
不如好好做assignment,读书,考试。。。
可是我就爱探讨这个话题,
答应我自己探讨完这个话题我就专心读书。。。
哈哈!你会相信我吗?

你们觉得浪漫和暧昧能相提并论吗?
我问过了,大多数人觉得不能,
有人觉得会有浪漫中暧昧的关系。。。
到底浪漫和暧昧能在一起吗?
这就是我要探讨的话题。

先发表个人意见先,
我个人觉得是不能啦!

浪漫是浪漫,暧昧是暧昧,
它们分别是一个固体,
浪漫是一个人为一个人做的事,
暧昧是两个人在一种莫名的关系,就比好朋友好一些,比恋人远一些。。。
所以浪漫和暧昧是不能并存的!

有一种爱情与责任无关,披一件荒唐的外衣,它就成了暧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