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我爱今天的星期二



今天的星期二不错,
教授心情也很好,
在上课时,
都一直抛笑蛋,
我今天笑最多。。。
我“今天”不讨厌星期二。。。
(接下来每个星期二就不懂啦)^^
。。。。。。。。。。。。。。

我每次都会向别人炫耀说,
我和小学朋友都认识超过十年,
我们直到现在还是保持联络,
虽然不是全部。。。
偶尔回到马口,
还是过年过节都有机会和他们聚一聚,
在马口还有这一班朋友,
我就没理由不要回去。。。

自从上中学后,
我们这班小学朋友就分开了,
有一些就去了吉隆坡,
有一些就在马口其他中学,
剩下的继续同一间中学,
感情还不错啦!

可是今天我要讲的是,
我在FB遇回我"失散"九年的小学同学,
没记错六年级时坐我隔壁,
后来搬去吉隆坡了,
我们就没联络了。。。
在宝婷的撮合下,
我们在FB遇回,
还各自去了对方的页面留言。。。
真是巧。。。

再一个星期二的好事。。。。
我爱今天的星期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