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假期乐。。。

眼看假期快结束了,
还有四天,
就快快上来报告一下。

这个假期虽然我没有去过那里,
也没有轰轰烈烈的玩一顿,
在家的时间多过于在外晒太阳的时间,
唯一每天做的时,
就是下午煮一餐,
晚上煮一餐,
还发明了两道菜,
这两道我都很喜欢。。。
去唱了一次k,
吃了两次西餐,
出去访问了一次,
看了两场戏。。。

听一个中学的朋友说,
只要我们的生活过了中三
考了PMR后,
接下来的日子就会过得很快,
所以大学这三年也就会一转眼就过咯!
有一点遗憾,
我没有好好利用这假期,
自从搬出来住以后,
发现自己变懒了,
活动什么的都不想参加,
反而喜欢多呆在家,
以前参加活动曾听过这句话,
“越忙越有时间”
说真的,
忙的人比呆在家的人做的事更多。。。
呆在家的人吃亏很多。。。。


李圣杰:痴心绝对“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阿姐发明的:馄饨胡椒汤
我的新菜:甜辣hotdog豆腐
yayasan Sabah
yayasan Sabah

去做访问时吃的午餐:sambal 虾饭
第一次吃田螺海鲜面~不错!
hanzi先生在家做傻事!哈哈!好好笑~
罐头里的爱心~可爱

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