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雨天


我不喜欢雨天。

你知道吗?
蓝色代表忧郁,
雨天代表郁闷。。。

我就有一种郁闷的感觉,
天暗暗的,
雨一直下,
完全不想动,
就懒懒的躺在床上,
唱着雨天的歌,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很想你。。。”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下雨了,
你在干嘛?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躺在暖暖的床上?
你还在街道上奔跑着淋着雨?
还是你在某店前面避雨?
坐在巴士站无奈的望着雨一直下?
还是你正撑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

淋了雨的你赶快买被热饮,以免感冒哦。。。
在某店前面避雨的你,快把身体擦干吧!
坐在巴士无奈的你,快听听音乐热热自己的身体。。。
走在回家路上的你,回到家快冲个热水凉,然后和我一样躺在暖暖的床,
让疲惫的身段休息一下。。。

不管这雨天你在干嘛。。。
都希望别被雨天的郁闷感染了自己。。。
因为这雨天有我在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