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不爱了


如果这世上没有感情这回事那该多好啊!
这一次再次这样不是我想他演变成这样的,
我也想遇到他是爱我的啊...

我的心很伤...
很伤心,
伤心到极点...

刚开始时,
我也在挣扎,
是否要这样去开始,
我以为会有不一样,
我战战兢兢的踏着每一步,
我试探着着每一句对话,
结果还是一样...
还是和以前一样...
你们说这就是命....

你知道吗?
我好不容易走出来,
我问自己为什么还要再次踏回进去?
我精神快崩溃,
我站在中间,
进又不是,退一步也不能...
我不敢接受每一次关心,
我不敢多说一句暧昧的话,
我怕我回到去以前...
因为我玩不起...

你们不是常说不要我当老姑婆嘛!
我终于想通了...
可是却让我如此的难过,
我哭的很麻木...
有谁能控制的到不再往错再次错下去,
我知道的,
我知道不能踩进去,
可是我还是站在这边沿,
因为我相信,
我相信爱情了,
也许这一次我遇到了,
最后还是被你们拉了出来...
因为你们为我好,
就算几想找他都好,
我都忍着,
我狠狠的告诉自己不能像以前那样...
不能再踩进去,
一次又一次的提醒...
一次又一次的分析...


我知道你们很疼我,
不想我受到伤害
现在我没恋爱没关系,
因为有你们陪着我,
可是那一天你们都有你们的生活,
那我怎么办?
这一个肩膀能靠多久?


在你们心目中我真的笨的可以....
我连人的真心和假情假意我都看不清...

我不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