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大小事情报告一下

开心的事。
昨天我看到他,穿着紫色条纹的衬衫,
背着一个电脑包,
我看到他时来不及反应,
也没打招呼就从他前面经过。。。
穿衬衫的男生真帅。。。

不愉快。
昨天送c女人上飞机前,
我们就去了shangrila tanjung aru逛逛,
结果被security赶出来,
闹得很不愉快,
我身为tourism的学生,
我尽然不懂酒店户外环境是不能参观的,
如果我们不是在哪里住,
可是那个security guard语气不好,
一来就骂我们,
我们就去投诉,(这次又要搞事了)
投诉没投到,
因为c女人赶飞机,
唉。。。那个security guard一直撩起我们的火,
还好按着c女人不然他真的采取行动,
为了准时到机场,
我们就不和他闹了,
决定写投诉信!
我也应该好好去问下老师。。。
又上了一堂课。。。

失望。
真的超失望,
我的王力宏恋爱通告下影了。。
我的JJ票也没有赢到,
这个假期就乖乖待在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